百一

基本不挑食,啥cp都吃,偶尔会产粮

【伦克】520告白大作战


#深夜搞的伦克生草文学


#人物有ooc注意


#cp滤镜极厚,会有自己的脑补和理解,注意避雷


如果可以的话→


——————


伦克的场合:溜进别人梦里偷听的占卜家是屑!


  伦纳德拿着一束花站在克莱恩面前。


  准确来说,是伦纳德在他制造的梦境里拿着幻化出来的花在梦境里的克莱恩面前——练习告白,手里还拿着一叠纸。


  “细碎阳光流淌在你的发梢上,那是无法言说的爱……不行这听上去太悲伤了,换。”


  “如叶稍垂落的露珠般无声,如霍伊河不息的流水般永恒……这个也不行。”


  “思念很苦,但爱你很甜,这个会不会感觉太矫情了,不行不行再换一个。”


  红月亮街,有着尖顶的圣赛琳娜教堂前的白色广场上,伦纳德难得端正的穿着正装,头发也有好好的梳过,甚至用固发剂做了发型。


  他左手拿着一束玫瑰,右手则是一小叠已经被揉的皱巴巴的纸,正皱着眉小声的念上面写的诗,他的脚边还零散的散落着数个纸团,大概是不满意而废弃的诗。


  在他的面前,明显是廷根时期装束的“克莱恩”穿着白衬衫,黑色的马甲以及同色的正装,脚踝略紧的裤子,戴着顶半高的丝绸礼帽。


      “他”保持着略带书卷气的青涩微笑,半仰着头目光鼓励的看向伦纳德。


  “再来一次,”伦纳德理了理皱巴巴的纸,深吸口气,努力地平复自己过快的心跳,他饱含深情的开口:


  “……我从未停止追逐……”


  才念了一句,他的目光就不受控制地落在了“克莱恩”带笑的嘴角上,然后猛地蹲下捂住脸,半长的发间露出些许通红的耳廓——他再一次说不下去了。


  “你到底行不行啊?”略带嫌弃的苍老声音在他脑海内响起:“对着梦境的幻象都不敢说,明天见着本人你怎么办?”


  “老头,帮帮忙吧……”伦纳德整个人已经紧张的快要炸裂,他不敢抬头看“克莱恩”,整个人缩成一团,看上去可怜弱小又无助。


  “……这是你在表白,我能怎么帮你?”帕·伦纳德专属外置大脑·列·好好的孙子怎么就养傻了·斯·索罗亚斯德感到心很累:“难道要我拿着礼花炮给你助威打气吗?”


  “这倒不必,”伦纳德默默掐掉脑子里一个老头穿着正装和蔼的笑着扯开礼花炮的画面,说道:“但你可以把我的紧张情绪偷走啊,只要我不紧张不就可以顺利表白了吗?”


  这理由说得那叫一个条理清晰有理有据,帕列斯听得差点都信了。


  “偷盗者的能力是给你这么用的吗?”帕列斯恨铁不成钢的说道:“你自己的问题自己想办法。”


  伦纳德猛地站起来,再次深吸口气,拿着玫瑰花束的手放在胸前,他酝酿了一下情绪,看向“克莱恩”,“克莱恩”柔和的褐色的眼睛满含笑意,在融融的暖阳中看向他,比流淌的焦糖还要甜蜜。


  一、二、三……


  伦纳德嘴唇动了动,脸再一次红了,他下意识别过头,用玫瑰花束柔软的花瓣部分轻轻地挡住了“克莱恩”的眼睛,到嘴边的表白再一次卡住了。


  “你在诚实大厅的时候不是很勇吗?该说的不该说的都说了,怎么没见你这样?”帕列斯都快被这傻孩子逗笑了。


  “那时候不一样,我还只当他是有着共同秘密,可以相互扶持的朋友,是有着相同经历的战友,”伦纳德无力的小声解道,说出来的理由他自己听了都不信:“但现在我在向他表白,我想成为他的恋人,总不能也那样吧……”


  “不对你是怎么知道诚实大厅的事的?”伦纳德突然反应过来。


  “你喝醉了让我帮你追你同事的时候说的。”帕列斯呵呵地笑着,苍老声音满含戏谑:“过程描述得也很具体,没有需要补充的。”


  “……”这下伦纳德彻底熟透了,他自暴自弃似的抖了抖手里写着诗的纸,悄悄把玫瑰花束挪开了一点,露出了“克莱恩”那双柔软的褐色眼睛。


  眼睛的主人在玫瑰花束后温和地看着他,甚至连嘴角的笑都没变过。


  伦纳德沉默片刻,又将花束挡了回去,他躲在花束后,无声的叹了口气。


  “所以你到底在担心什么?你同事与之前不同了?”帕列斯直截了当的问道。


  “没有不同,他一直都是他,”伦纳德想都没想的果断说道:“他从未变过。”


  “那你在担心什么?”帕列斯无法理解现在的小年轻,怎么谈个恋爱都能这么纠结。


  “我……”伦纳德挠了挠头,将难得打理好的发型又弄得一团乱,却始终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是啊,那你到底在担心什么呢?诗人同学?”熟悉的声音从玫瑰花束后传来,伦纳德回头,就见“克莱恩”——这会儿已经是克莱恩了,从玫瑰花束后仰起脸,露出那一双满含笑意的褐色眼睛。


  伦纳德顿时同兔子般跳起来,手中的花束“刷”的一声藏在背后,抖落了玫瑰娇嫩的花瓣,同时在心底大声呼喊起来:


  “老头老头老头!”


  帕列斯没有回应,仿佛从未存在过一样。


  “克、克莱恩?”伦纳德只好硬着头皮面对突然出现的克莱恩:“你,你什么时候到的啊?”


  “嗯,我也才来了一小会儿。”克莱恩想了想,说道。


  “才来了一会儿啊,那就好……”伦纳德顿时松了口气。


  “也就是在你念第一句诗的时候吧。”伦纳德一口气还没松到底,克莱恩就笑着补充道:“毕竟你呼唤了我的名字,我总要来看看的。”


  “……”伦纳德再次卡住,彻底红透了,他移开视线,看天看地偶尔偷偷看一眼克莱恩。


  克莱恩被逗乐了,他笑了一阵,突然收敛了笑意,无比认真的问道:


  “既然你觉得我没有变过,那你又是在担心什么呢?伦纳德。”


  伦纳德自然能感觉出克莱恩语气里的认真,他犹疑的目光终于停在了克莱恩身上,他看着那双不改温柔的褐色眼睛,漂亮绿色的眼睛里是满溢的爱意,他认真的回答道:


  “大概是,我还是有点害怕和不安吧。”


  没等克莱恩说话,他自顾自的说了下去:


  “我虽然从未停下脚步,我在努力的追赶,但是我还是不可避免的离你越来越远……”


  “从廷根刚踏上非凡者途径的序列9的占卜家,到杀死因斯·赞格威尔后的半神,到行走人间实现愿望的天使,再到现在的序列之上,你走的太快,也太累了……我知道你从未改变,但我总在担心……”


  “担心……”


  伦纳德背在背后的手握紧了玫瑰花束,几乎要把花束的枝茎捏折了,他耳廓通红,喃喃着再次卡住,漂亮的绿眼睛也因为情绪低落而显得黯淡。


  “所以你在担心你的爱会成为我的负担?”看着耳廓通红的伦纳德,克莱恩福至心灵的问道。


  见伦纳德点头,克莱恩无奈的叹了口气,看着散落一地的花瓣说:“你再不把花给我,它们就真的要被你摇秃了。”


  他想了想,又补充道:“我不至于连一份美好的爱都负担不起吧?诗人同学?更何况对我来说,爱情也并不是负担。”


  伦纳德一愣,然后瞬间反应过来,他方才还有些黯淡的绿眼睛被惊喜点亮,在阳光下烨烨生辉,他激动的拿出了背在背后的花。


  花……


  玫瑰们已经近乎全秃了,只剩几片花瓣还坚定的挂在枝茎上,看上去就是一副饱受摧残的可怜模样。


  伦纳德轻咳一声,略有些尴尬地甩了甩玫瑰,将它们重新变做枝繁叶茂,花朵绚烂的模样,然后递到克莱恩面前,无比自然且饱含深情的说道:


  “我亲爱的克莱恩,我想把一切美好都奉给你,春日的柔风,夏季的星湖,秋天的日暮,冬日的阳光,都奉给你,唯愿你行走在这些美好中时,身边有我。”


  克莱恩微垂着头,接过伦纳德递来的玫瑰花束挡住小半张脸,声音有点小:“这诗是你自己写的?”


  “是的,每一个字都是。”伦纳德看着似乎在忍耐什么的克莱恩,说道:“怎么了?”


  “没什么,只是在想幸好“世界”的赞美诗不是你亲手写的。”克莱恩努力的憋着笑,憋的声音都有点抖。


  伦纳德顿时露出了被打击到的表情,像只耷拉着耳朵的兔子,克莱恩略带揶揄的看着伦纳德,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


  克莱恩没有使用无面人的能力控制表情,倒不如说:在伦纳德面前,他永远也不需要伪装。


  伦纳德有些哀怨的看着克莱恩,表情看上去很受伤。


  “但是我很喜欢。”克莱恩止住笑,认真的说道,他微微踮着脚,双手环过伦纳德的脖颈,在玫瑰花束的遮挡下,亲亲的吻在伦纳德的唇角:


  “你愿意以后都为我写诗吗?诗人同学。”


  广场上,白鸽腾飞而起,阳光灿烂的天空,有一半被悄然降临的夜幕笼罩,夜幕之上,是一道没有污染,纯净绚烂的瑰丽星河。


  在神明的祝福下,在安宁祥和的教堂前,两名年轻人呼吸交融,交换了一个温柔的吻。


  “诗人同学,你可还欠我一个正式的告白。”一吻结束,克莱恩眨眨眼,笑着说道。


  ————END————


  告白之后的小段子1:


  “克莱恩!我又写了新的诗!要我念给你听吗!”


  “伦纳德!你要是敢念出来,我就把你连人带纸笔都扔出去!”


  然而最后还是念了。


  克莱恩脸红的样子真可爱。——伦纳德


  小段子2:


  克莱恩有个收纳盒,似乎装了许多东西,伦纳德很好奇,但那个盒子还是个封印物,只要锁上,除了克莱恩本人谁都打不开。


  某天在某人死缠烂打的要求下,那个盒子终于被打开了,里面是整理平整,码放整齐的写着诗的纸张。


  “克莱恩,表面上嫌弃,实际上还是很喜欢我写的诗嘛。”——伦纳德


  一点cp滤镜极厚碎碎念:


  伦克真的好神奇一cp,明明当同事也才半年,总是能让我嗑出酸甜的初恋感,还迷之有一种青梅竹马的感觉【小小声】


  伦纳德像集卡一样,收集到了克莱恩所有的马甲(从某方面来说这是个一发十连,限定全出的欧皇啊!),序列的差距也不能让他们产生距离感,对伦纳德来说,克莱恩从未改变。


  这种感情我嗑爆!伦克是真的!!!

评论(18)

热度(20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