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一

基本不挑食,啥cp都吃,偶尔会产粮

【克中心】愚者先生的梦境④

       私设时间线为小克沉睡后,与天尊意识的斗争进入到关键期,沾染了源堡气息的金币可以沟通小克的梦境,塔罗会成员借助金币进入梦境唤醒小克。

  梦境世界有规则限制,且并不仅仅局限于一个梦境世界(算是另类的快穿?)小克和天尊会在一定的条件限制下争夺各个梦境的锚点,会有我流私设天尊出现。

  私设只有伦纳德和奥黛丽知道小克的愚者马甲,其他成员则认为是“世界”的梦境。

ps:实际上是披着正剧皮的沙雕生草文学,人物很ooc!

pps:微腐【重音】向,无明确cp,自由心证即可。

ppps:有女装和兽耳!注意避雷!

pppps:第一梦境世界是“爱丽丝的梦境”,并不会按照原定剧情走,有魔改剧情。


以上没问题的话→


愚者先生的梦境① , , 


——


      ‘可以暂时停下来休整了,我们已经到了“疯帽子”的活动范围,有梦境规则的限制,“红皇帝”不会再轻易进行刚才那类型的袭击,’光幕“贰”打字道:‘去参加茶话会,还是要保持优雅和体面,毕竟我们并不清楚“疯帽子”是我们的同伴,还是重要配角。’


  塔罗会的众人依言放慢了些许行进的速度,以便调整自己的形容,刚才的战斗虽然结束的快,但过程却并不轻松,每个人多多少少都显得有些狼狈。


  佛尔思拍去色彩略显斑斓的长毛大衣上的尘土,目光在休的尾巴和耳朵之间游走。


  “怎么了?”察觉到佛尔思的视线,休回头看向她,问。


  休穿着一身红蓝色的骑士服,腰间挂着一柄剑,头发绑成马尾,插了只洁白的长羽毛,英姿飒爽。头顶上冒出的一对棕色的圆耳朵和骑士服略长的后摆中探出的细尾巴又显得有些可爱。


  耳朵尖的毛看上去软软的,有点想摸啊。佛尔思搓了搓手指,说道:“你知道梦境世界的规则了吗?”还是没敢提出摸一摸的要求,佛尔思忍住捂脸哀叹的动作:虽然休看上去并不介意,但我还是不太敢。


  “大概了解了,我醒来的小木屋里留有资料,大致的介绍了梦境世界的规则。”休说道:“应该是和你们知道的信息差不多。”


  得知休已经初步了解了梦境世界里佛尔思松了口气:“那我们不能暴露真名的条件你也知道了,塔罗会的代号最好暂时也别用,所以我们需要想一个新的代号。”


  “那就“鼠骑士”吧,直接用我现在的身份,方便扮演也更安全。”休想了想,说道。


  “正好我们也是这么决定的,暂时就用目前的身份做代号。”佛尔思笑道。


  她们交流的氛围轻松愉悦,一旁的埃姆林却已经快坚持不住了,就算配裙子的小皮鞋的跟再短,也终究是相对于高跟鞋来说的短的范畴。他一路上拖着厚重的裙摆,踩着跟鞋赶路,途中还和魔犬打了一场,这会儿身上的每一块骨头都在抗议,紧绷的束腰也勒得他喘不过气。


  若不是扮演任务的约束和接下来就要参加的茶话会,他早就把这身麻烦的衣服换掉了。


  我宁愿要尾巴和耳朵!最起码跑路方便啊!埃姆林有些崩溃的想着。


  他们间或交流几句,就这样走到了小路的尽头,或者说到了一个岔路口,以路口的光影为界限,塔罗会众人这方是难辨周遭景象的黑暗,那方则有着精致的圆顶建筑,鸟鸣声声,阳光明媚的庄园。


  塔罗会众人在路口停下来,看着眼前的情景有些疑惑,这两条路一左一右,通向不同的方向,但两条路的尽头都是同一座庄园,甚至就连路口的指路牌都对称般的一模一样,用彩色的水笔写着:“疯帽子”的庄园


  “这下该怎么走?”伦纳德看着完全一样的两条路,傻眼了。


  埃姆林和佛尔思茫然的摇头,“审判”休试图找出两条路的不同之处,也以失败告终。


  他们的特殊道具也都安安静静的,没有给出任何提示,也没有显示任务完成。


  ‘这是镜子魔法,其中有一条路是真的,另一条路则是假的,’指路的箭头变回光幕“壹”,悬浮在伦纳德面前,打字道:‘如果没有人引导,选择了错误的方向的话,我们极有可能没法准时参加茶话会了。’


  “那会有什么后果?”佛尔思问道。


  ‘不清楚,每个梦境世界的惩罚都不一样,更何况我们并不清楚“疯帽子”是谁,’光幕的字体变得细瘦,看上去也很是苦恼的样子:‘被永远留在这个梦境里也不是不可能。’


  永远留在这个地方?休轻轻地倒抽一口凉气,她同佛尔思对视一眼,都看到了对方眼中的凝重。


  “我亲爱的客人们,你们似乎需要一点小小的帮助?”一道熟悉的柔美嗓音带着安抚的意味传来,众人几乎同时侧头看向声音传来的位置。


  “我现在是这个庄园临时的主人,你们可以称呼我为“疯帽子”,”一名金发绾在半高的丝绸礼帽里,眼眸翠绿的女性站在左侧的小路上,微笑着向他们行了个略显的有些夸张的绅士礼:“很高兴各位能接受我的邀请。”


  她戴着装饰着丝带和彩羽高高的绅士帽,领口是有着夸张花纹的大领结,戴着灰黑的露指手套,穿红棕色的前扣式不规则裁剪的外套配黑色长裤,形象与平时的她大相径庭,她甚至还画着极其绚烂浓厚的眼妆,充满了哥特气息。


  奥黛丽小姐看上去和平时不太一样,是因为扮演着“疯帽子”的原因?这种疯的感觉……有点熟悉啊。佛尔思想到了某个可以称作心理阴影的存在,默默地掐断了思绪。


  “美丽的“爱丽丝”小姐,我代表庄园的全体客人欢迎您的到来,”“疯帽子”奥黛丽走到埃姆林面前,行了个标准的吻手礼道:“没有您到来的茶话会,永远都差一分钟开始。”


  这是在提示庄园里还有其他“人”,要注意扮演,休立刻反应过来,她推测着:“爱丽丝”的身份特殊,可能会被特别注意。


  塔罗会众人的表情都凝重起来,已经意识到这场茶话会将是场不小的挑战。


  作为这场风暴的中心的埃姆林冷静的收回了手,他看上去已经完全接受了“爱丽丝”的身份。


  “那么,请各位随我来吧。”奥黛丽比划着请进的手势,轻声提醒道:“待会儿的茶话会上不要吃任何东西。”


  茶话会是在花园里举行的,红木的长桌连成长排,铺着花纹精致的桌布,高背椅依次排开,桌上的茶壶扭动着把手、壶口载歌载舞。


  在长桌的左侧,一只穿着绿色马甲的棕色真兔子坐在高背椅上,正无聊的喝着茶,看见他们到来,抱怨似的说:““疯帽子”先生,您可算回来啦,我可等了好久了,作为茶话会的主人,你不应该等待仆从将客人引进来吗?”


  在他的右侧,一只穿着长风衣的黑猫坐姿优雅,“它”戴着副金色细框眼镜,眼镜框上缀着同色的细链条,微动的耳朵间是一顶小小的丝绸礼帽,“它”安静的喝着面前的红茶,听见棕色兔子的问话也只是微微侧头。


  伦纳德等人闻言,灵性预警疯狂叫嚣着危险,奥黛丽则冷静的用激动的带着些疯狂的语气回答道:“但是今天的客人足够特殊!需要我亲自去迎接才能体现出“她”的尊贵。”


  “好吧好吧,既然是预言里的爱丽丝,那么你去迎接也是正常的,”棕色兔子拉长了声音说道:“客人们到了,我们的茶话会可以开始了吗?”


  “当然可……不,不行,我们还有客人没到,抱歉,可能需要再等等了,三月兔先生,以及,柴郡猫先生。”奥黛丽话说到一半,突然间眼神迷蒙了一瞬,而后临时改口道。


  棕色的三月兔长长的叹了口气:“我感觉我已经等了好久好久了。”


  黑猫没说话,只是点了点头,“它”用尾巴圈着杯柄,喝了口红茶。


  一缕不易察觉的雾气无声消散,骤然回过神来的奥黛丽心中一凛,她刚才的似乎被强制修改了想法,为茶话会带来了多余的客人。


  塔罗会众人意识到了不对劲,各自思考起了对策——茶话会上还有其他生物,实在不是交流的好时候。


  伦纳德和埃姆林则想起了之前遇到的被天尊意识附身的双胞胎,暗自警惕。


  在三月兔絮絮叨叨的抱怨,茶壶们忘我的合唱和塔罗会众人沉默的诡异氛围之中,一位穿着规整的西装,系着红黑格子领带,拿着掐银丝手杖的渡渡鸟来到了茶话会,“它”用咏叹调一般华丽的语气说道:“问各位安,以及下午好,美丽的爱丽丝小姐。”


  “它”果然是冲着“爱丽丝”来的吗?塔罗会众人心中警铃大作,伦纳德正准备试探着发问,眼前却突然柴郡猫一花,黑色的柴郡猫在他对面的座位缓缓显形,用尾巴勾着杯柄冲他举了举杯。


  “它”阻止了我,为什么?伦纳德打消了提问的想法,疑惑的看向柴郡猫。


  “真是好久不见了,白兔先生,您的钟表修好了吗?上次见面时,您说它快了两天。”柴郡猫的声音听上去飘忽不定,像是隔着重重纱幕。


  “已经修好了。”伦纳德按开表盖,玻璃面下的指针有节奏的跳动着,没有异常,也没有新的任务显现。


  “我很荣幸能参加这场关于救世主的会议,”绅士打扮的渡渡鸟跳上高背椅坐定,“它”敲了敲面前空无一物的桌面,轻咳一声,语气优雅得像是在唱歌:“尊敬的三月兔先生,请问能帮我到杯红茶吗?只要半杯就好,再加两块方糖。”


  三月兔面无表情的拽过一只纵情高歌的茶壶,粗暴的倾斜壶口,一只茶托从狭小的壶口“淌”出,紧接着是单耳杯,红茶和两块方糖,三月兔拿起刀,切蛋糕似的将茶杯一分为二,将有柄的一半递给渡渡鸟,杯中的茶水维持着被分开的状态,一层看不见的空气墙阻止了茶水倾泻。


  真是实在的半杯。佛尔思心想。


  “我很荣幸能参加这场关于救世主的会议,”渡渡鸟心满意足的接过茶杯抿了口茶,继续刚才的话题:“我想在座的各位都知道了那个预言——英勇的女孩爱丽丝讲会打败与“红皇帝”交易的恶龙,帮助“白皇帝”夺回皇冠和王位。”


  “实际上这只是一场简单的茶话会而已。”三月兔不满的震声强调:“我只想要茶话会。”


  “我想我们需要商量一个对策,给爱丽丝装配一柄圣剑怎么样?这把剑就在“红皇帝”的皇宫里。”渡渡鸟绅士斜瞥了三月兔一眼,自顾自的说道,“它”似乎有着上位者的所有坏毛病,固执,自我还高高在上:“我们要把圣剑偷出来,就你吧,”“它”举起手杖点了点伦纳德,“那只白色的兔子,你去把圣剑偷出来。”


  “渡渡鸟先生,这是我组织的茶话会,只是一场单纯的茶话会而已。”奥黛丽挑高了眉,将“疯帽子”的神经质演绎的淋漓尽致,她一字一顿的强调:“并不是你说的什么救世主讨论会。”


  “您真是一位虚伪的先生啊,疯帽子,”渡渡鸟用手杖重重的敲着桌面,将会唱歌的茶壶震得瑟瑟发抖,他拔高了音量大声说道:“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也是支持白皇帝的,一开始说要找爱丽丝的人也是你!”


  “渡渡鸟先生,我确实在找爱丽丝,但这次的茶话会确实只是一次单纯的茶话会,我才是茶话会的主办人。”奥黛丽将手中的茶杯和茶托敲打着,发出急促的声响,嗓音却很柔和,安抚着渡渡鸟的情绪。


  真是辛苦奥黛丽小姐了,还要想法设法的维持人设。佛尔思有些紧张的坐在高背椅上想着,她只觉得气氛逐渐紧绷,像是一根被不断拉伸的弦,下一瞬就会崩断。


  “我早就说不该邀请他吧,总是喜欢自说自话,还自以为是固执己见。”三月兔低声絮叨,“它”像磕鸡蛋似的磕开一个茶壶,将红茶倒在杯子:“还总是念叨着爱丽丝、圣剑、爱丽丝、圣剑……”


  “你懂什么!只有爱丽丝才能拯救我们!我真的受够了那个残暴的、一言不合就砍人头的红皇帝!”刚刚被安抚到了一些的渡渡鸟先生再次暴躁起来,“它”啪得拍出一张羊皮纸,看向埃姆林的眼神虔诚而狂热,说道:“我拿到了先知的预言羊皮纸,能为您找到圣剑!”


  预言羊皮纸?爱丽丝?画像?塔罗会众人被这个消息惊住了,他们下意识的看向渡渡鸟。


  渡渡鸟先生似乎被他们直白的反应取悦到了,“它”慢条斯理的抽出丝帕擦了擦手,才从贴身的衣袋里取出一张卷起来的羊皮纸——看上去和佛尔思的那张一模一样。


  这就是之前任务说的后半份预言羊皮纸吗?这分明是件好事,众人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他们警惕的看着渡渡鸟,一旦这个预言羊皮纸有什么不对,他们就立刻制服住“它”。


  渡渡鸟将羊皮纸徐徐展开,画面也没有问题,画中的“爱丽丝”也确实是埃姆林模样。


  看上去似乎没什么问题。塔罗会众人稍稍松了口气。


  突然间,羊皮纸微微扭曲了一下,画卷中有着埃姆林模样的“爱丽丝”色彩飞速褪去,线条开始扭动,重新汇聚成一个金发蓝眼的女孩。


  这不对劲!塔罗会众人一惊,想到了光幕对于扮演的要求以及扮演被揭穿的后果,默契的用能力抢夺渡渡鸟面前的羊皮纸。


  “你不是爱丽丝?”他们的被无形的力量一一阻止,渡渡鸟毫无妨碍的看见了画卷中“爱丽丝”的模样,“它”有些困惑的看了一眼埃姆林,轻声重复了一遍:“你不是爱丽丝?”


  埃姆林如坠冰窟,开始疯狂的思考对策,他急中生智的说道:“请相信我渡渡鸟先生,这只是一层伪装,毕竟我的身份比较危险,你应该知道的。”


  “是的,这是一层保护性质的伪装,“爱丽丝”现在非常危险,毕竟“她”没有圣剑不是吗?”奥黛丽紧随其后,她加重语气,慢慢的引导着渡渡鸟的思绪转移到圣剑上:“我们继续讨论怎么盗取圣剑怎么样?”


  “哦,是伪装吗?”渡渡鸟神情迷茫,似乎已经被奥黛丽的引导影响,还没等众人有下一步行动,“它”的眼神忽然恢复了清明,狠狠地瞪向埃姆林,声音都因为失控的情绪而变得尖利:“你这个无耻!阴毒!奸诈的骗子!你根本就不是爱丽丝!”


  “它”的模样混乱而癫狂,但在伦纳德眼中,“它”的背后却出现了一道散发着微光的白色高挑身影,「祂」的长发披散,一条条白色的丝线被「祂」随意的握在手中,另一头连在渡渡鸟的身上。


  “你能看见我?”「祂」似乎是笑着问道:“我能感觉到你身上有源堡的气息,你就是他最亲近最稳定眷者和锚?”


  森冷的压迫感扑面而来,伦纳德有一瞬间感到窒息,下一刻,融融的暖意从他左胸前的衣袋里流淌出来,蔓延全身,缓解了他的不适感。伦纳德紧紧盯着对方牵着灵体之线的手,警惕道:“你是天尊?”


  “看来你知道的还挺多,”「祂」缓缓牵动手里的灵体之线,声音带着笑意:“你对他很重要啊,你说我要是现在对你动手,能不能将他逼出来见我?”


  伦纳德还没来得及行动,就感觉思维开始滞涩,像极了廷根时被2-049影响的感觉。这,不对,劲……伦纳德此时连动动手指都觉得艰难,意识朦胧中,似乎有一点凉意落在了他的眉心。


  滞涩的感觉只存在了短短的一瞬,伦纳德就挣脱了「祂」带来的影响,他过神来,渡渡鸟正神情阴冷的看着他,满含恶意的说道:“既然这个爱丽丝是假的,那么一路陪同爱丽丝抵达的白兔先生是不是也是个欺骗我们的骗子呢?”


  厚重威严的庄重感降临,唱歌茶壶们顿时噤声,轻松惬意的小花园似乎悄无声息的转变成了公正的审判庭——梦境世界的规则向此处投来了注视。


  而在渡渡鸟的背后,「祂」则向伦纳德露出了一个近似温和的诡异笑容。


  ——


  惯例的碎碎念:终于写到天尊第一次正式出场了,真的好难写啊呜呜呜呜呜。

  另外伦纳德和克莱恩真的好真,他们两个的情谊我感觉可以写一百章!相互关心重视的纯粹感情也太美好了吧!

  男装的奥黛丽小姐姐也好帅,下章终于可以让小月亮换回男装休息一下(为之后的宴会做准备),我会尽快写到白皇帝的!

        ps:奥黛丽小姐姐扮演疯帽子时的疯有像格尔曼学习,所以佛尔思感觉有点熟悉,因为这就是真·心理阴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2)

热度(1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