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一

基本不挑食,啥cp都吃,偶尔会产粮

【达克】海盗和人鱼能HE吗(番外一)


#海盗达尼兹×人鱼克莱恩的番外


#生子情节预警


#前文走合集


如果可以的话→


————


       克莱恩一觉醒来的时候,达尼兹出门还没回来。


  他整个人都缩在被子里,懒洋洋的翻了个身,把脸埋在柔软的枕头里,慢慢的适应从骨头缝里窜出来的疲惫与酸软。


  达尼兹,你是真的勇。克莱恩趴在被子上,想到昨晚的各种荒唐行为,红着脸愤愤地磨了磨牙。


  门锁传来转动的声音,外出的达尼兹回来了。


  空气中飘来了炭烤小牛排和馅饼的味道,缩在被子里的克莱恩闻到食物的香味,挑了挑眉,心道:还知道带着吃的来,你还挺会啊,达尼兹。


  房间门被人小心翼翼的推开一条缝,克莱恩趴到床边,右手屈起,左手搭在床边上,他把头枕在右手小臂上,歪着头微笑着看过去。


  达尼兹悄悄地把门推开一条缝,想看看克莱恩醒没醒,没想到他刚把门推开一点,就见克莱恩看着门后的他,露出一个斯文温和得让他头皮发麻的笑。


  “咳,那什么,刚做好的馅饼和牛排,”达尼兹当机立断的推开门,快速走到床边,格外殷勤的给人揉腰:“保证还是热的,吃点呗?”最后一句带着点哄和讨好的味道。


  每次见到达尼兹这样,克莱恩都忍不住想逗他,克莱恩维持着笑意不变,也不说话,就撑着脸看着达尼兹。


  成为伴侣好几年,早已深谙克莱恩套路的达尼兹果断决定这次换个新方式,清楚的知道克莱恩喜好的他环过克莱恩的腰,连人带被子圈在怀里,顺便埋在人脖颈处猛吸一口。


  怎么跟吸猫似的?克莱恩被达尼兹突如其来的动作打乱了计划,还被抱住一顿猛吸,整条鱼都有点懵,但还是在温暖的怀抱里放松下来。


  感觉到怀里的身体柔软而放松,达尼兹把脸埋在克莱恩背后,露出一个得逞的笑容。


  “再不起来,牛排凉了可就不好吃了。”达尼兹蹭到克莱恩耳边,贴着人耳朵轻声道。


  克莱恩被耳朵边呼来的热气熏红了脸,他捂着脸,“蹭”的缩回了被子里,像个害羞的小海螺。


  “克莱恩,克莱恩——”偏偏罪魁祸首还像个还像个没事人似的,隔着被子带着笑的一声声的喊他的名字,语气还、还和昨晚的越来越像。


  “你出去。”克莱恩说道,他感觉到自己的脸越来越烫,像是全身的热量挤在了那一点点的软肉上似的。


  达尼兹听着被子里传出来的闷闷的声音,都能想象到小人鱼现在是怎样的状态,他整个人都乐开了花,还要装傻充愣的问:“为什么要出去啊?”


  “你快点出去,我要换衣服。”克莱恩努力让自己的声音显得平静。


  “可是,都这么久了,该看的都看……”达尼兹还要继续逗,结果就是挨了隔着被子收了力的一脚。


  挨了踹,某人就舒坦了,乐颠颠的去餐厅里等着,出门时还顺手带上了门。


  ————


  “今天有什么事情吗?”达尼兹感觉克莱恩今天吃午餐的速度略快,像是赶着要出门,他问道:“紧急吗?”


  “不急,这次是好事,就是之前和你说过的,队长的孩子终于出生了,”克莱恩毫不掩饰声音里的笑意,他高兴的解释道:“队长想让我去给他们新出生的孩子举行赐福仪式,你也要一起去。”


  邓恩先生的孩子出生了?邓恩先生还要见我?达尼兹突然有点慌,见家长时候的那种慌,他的思维一路朝着拉不回来的边际飞奔。


  就这么短短的一瞬,达尼兹就已经脑补了包括且不限于被迫分离,棒打鸳鸯等等狗血情节。


  “你为什么这么紧张?队长他们只是想见见你,”克莱恩被达尼兹慌张混杂着悲痛的表情逗笑了,他说道:“队长有这么吓人吗?”


  “我是‘烈焰’,赏金(在你的帮助下)涨到了5000镑的知名海盗,”达尼兹生无可恋的在知名二字咬了重音,仿佛已经预见了悲剧的未来:“邓恩先生还是官方非凡者,官方的非凡者。”他还刻意强调了一遍。


  就在他满心无措的时候,克莱恩早就已经在心里笑翻了,但还要控制住表情安慰他:“你不要慌,队长的伴侣戴莉女士也是人鱼,队长他很开明的。”


  达尼兹露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看上去完全没有被克莱恩的话安慰到。


  “今天这个日期······”克莱恩已经在计划着带什么礼物去了,他经过壁橱的时候看了眼日期,小声的说道。


  “怎么了?”正在收拾碗筷的达尼兹侧头询问。


  “没什么,只是想起了一个很久远的节日,”克莱恩眉宇舒展,语气轻松而愉快:“队长他们的孩子一定会天天开心的。”


  “久远的节日?什么节日?”达尼兹还是有点懵,他好奇的问——就算他知道了克莱恩的一些不为人知的隐秘过去,但还是不太清楚克莱恩口中那个久远的节日是什么。


  “这个以后再给你解释,”克莱恩示意达尼兹快去洗碗,他笑道:“你还是想想见到队长的时候怎么办吧。”


  一语致胜,达尼兹端着碗筷,悲伤又无助的进了厨房,没打碎碗大概已经是达尼兹作为非凡者最后的倔强。


  但就算达尼兹再怎么慌,他去还是一定要去的,就算被官方非凡者揍一顿,也要抱住克莱恩绝不撒手。


  ————


  夜幕下的海洋美丽而神秘,今夜又恰好是满月,皎洁的月光洒在静谧的海面上,与波浪一同打造出一条微光铺就的路。


  赐福仪式向来都是在夜晚举行,人鱼们相信温柔的月光和夜晚静谧的大海拥有庇佑的力量,能保护孩子平安长大。


  达尼兹跟着变回人鱼形态的克莱恩下潜,因为某些原因,他也拥有了在水下呼吸的能力,从某方面说,他可以算得上是“半个人鱼”。


  下潜到一定深度,达尼兹再次见到了一个“摇篮”,相比起第一次见到那个,这个“摇篮”显得格外袖珍,仅是用蓝鲸的骨架构筑而成,但是铺植绸带状海藻的人很细心,完美的覆盖住了“摇篮”的每一个角落,就连嵌在骨骼上的壁灯里的光都恰到好处。


  “克莱恩。”出来迎接他们的是一名三十岁左右的男性,他鼻梁挺拔,一双深邃的灰眸像是古老森林里罕有人至的幽深湖泊,在他的颈侧,对称的鳃正随着呼吸有规律的扇动。


  是邓恩·史密斯先生!达尼兹立刻紧张起来,作为野生的非凡者,和官方非凡者打交道总会有那么点紧张。


  “戴莉已经准备好材料了,”邓恩笑着说道,他冲克莱恩眨眨眼睛:“你可以直接开始仪式。”


  准备充足能直接上手的仪式就是令人快乐。克莱恩转头给达尼兹递了一个“你加油”的眼神,然后毫不留情的进了“摇篮”。


  别啊,达尼兹张了张嘴,可怜弱小又无助的看着克莱恩毫不留恋背影,你就不担心我变成一团非凡特性吗?


  “您、您好啊,邓恩先生。”达尼兹把准备好的礼物交给邓恩·史密斯,有一瞬间甚至觉得自己像是贿赂官方人员的不良分子,他紧张到嗓子发干:“愿大海庇佑你们。”


  “不用紧张,就简单的聊聊,”邓恩笑着拍了拍达尼兹的肩,示意他进屋,说道:“克莱恩跟我说过你们的事。”


  啊?那他都说了些什么?有说我的好话吗?应该说过我的好话吧。达尼兹有些忐忑又美滋滋的想着。


  ————


  “摇篮”内,熟睡婴儿躺在柔和的海藻间,盖着白腹草软和的内里织就的小毯子,她的身边是一圈大小一致、莹润通透的石头,乍一看像是被一圈小月亮簇拥着。


  克莱恩拿着白色权杖,微光在权杖顶端的青蓝色宝石间跳动,他在月亮石围成的圈内,侧坐在小婴儿的身侧,他轻而稳的将白色权杖的底部与地板相贴,颂唱起优美的祷词。


  邓恩与戴莉、他们的家人以及达尼兹站在一旁,安静而充满喜悦的为这个仪式作见证。


  克莱恩的歌声与别的人鱼略有不同,大概是加入了常年在陆地奔走的感悟,他的歌声更加稳而沉,却仍旧保留着大海眷族的通透与澎湃。


  银白的光从白色权杖的青蓝色宝石开始向下蔓延,像是缓慢延展的根系一般,在墨绿海藻的上聚集,伪装成了叶片上的白霜。


  克莱恩的脸陷在微光里,看上去比平时更加温柔,达尼兹觉得就算只是看着,都忍不住会被那平时从不轻易显露的温柔捕获心脏,更何况……


  达尼兹在心里笑开了花:更何况有几人能想到那个冷酷理性的疯狂冒险家,背地里其实是个喜欢美食爱吐槽还怕疼的小人鱼呢。


  克莱恩颂唱的歌声逐渐拔高到人类无法企及的高度,却依旧如同串联的珠链,圆润且流畅,是连绵不绝、奔流不息的江河,亦是海洋永不止息的风浪。


  戴莉的歌声也悄无声息的融入,这是在仪式的尾声,母亲可以给予孩子的祝福。


  伴随着最后一段祝词,克莱恩用食指沾了一点盛放在珊瑚碗中,凝而不化的乳白色膏体,在小婴儿的额头上轻快的勾勒了一个“月亮与海”的符号。


  仪式圆满落幕,趁克莱恩和邓恩聊天的间隙,戴莉游到达尼兹身边,这位做通灵者打扮的人鱼也来自不冻海,但与克莱恩并不是同一个族群,她有着湛蓝色的鳞片,碧绿的眼眸满带笑意。


  “我想你应该知道了,有部分人鱼的族群比较特殊,就算是男性人鱼,也有一定的几率受孕。”戴莉看着克莱恩,对达尼兹说道:“克莱恩的族群恰好就是这特殊的一部分。”


  嗯?嗯?!!达尼兹呆滞了,他的目光在克莱恩的腹部游移着,又回头看着戴莉:“难道说……”


  “嗯哼,”戴莉肯定了达尼兹的想法,微笑着说道:“不过看情况克莱恩他暂时还没察觉到。”


  “那这,会对克莱恩有什么影响吗?”达尼兹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喜还是该忧,他担忧的问到。


  “我能感觉到克莱恩很健康,应该问题不大,”戴莉想了想,说道:“后天我们会举办正式的聚会,请帖应该明天就会送到你们手上,到时候我会让邓恩来和你聊一聊,毕竟……”


  她小小的夸赞了一下自己的伴侣:“他现在应该对这些事应该很有经验了。”


  ————TBC————


一点碎碎念:


  祝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


  没想到我正文还没写多少番外就出来了,番外有一了,那二也不远了【大概】,正文第三章在明天更新【大概】


  爱丽丝的坑和游戏的坑还没填完,达克的坑才写了一点,我就又想开新坑了,写梅格,还是长篇……


  这一个月写了将近6w字,嘶,六月说不定可以试着日更一下下?


  最后,达尼兹他勇了!虽然是在番外里但是他真的勇了!他莽上去了!【感动落泪】


评论(14)

热度(36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